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含光校区管理处简介
日期: 2011-04-19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管理处是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的行政职能部门,肩负含光校区安全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校园卫生、绿化、水电暖管理、学生食堂管理、出租房屋管理等,是学院的“大后方”,关系着学生、职工及家属的切身利益。

含光校区管理处职工共14人,其中副处1人,处级调研员1人,主任科员1人。含光校区现有家属2500余人,学生及成人培训约有4300余人。管理处办公室设在办公楼一层。

含光校区管理处以服务为宗旨,为职工、家属及学生提供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为学院教学、科研、医疗以及学院发展作出后勤服务保障。

含光校区管理处

2011年4月15日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