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含光校区管理处花工岗位职责
日期: 2012-06-18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花工岗位职责

一、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迟到早退及擅自脱岗、离岗。

二、负责校园绿化、美化的具体规划和管理工作,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三、对学校的各种花卉树木做好整修治虫工作和花园除草、树木防冻工作。对贵重树、花精心培育护理,严防死亡。

四、根据花木的生长特性和季节变化,做好花木的培植、管理、施肥、修整工作,经常灭虫除害,提高成活率。遇有死花死树要及时反映,适当处理。

五、做好绿化记录,积累资料和经验,不断提高园艺技术。

六、做好绿化宣传工作。经常检查校园绿化情况,发现损坏树木、花草现象,坚决制止,对破坏行为严重者送保卫科处理。

七、对绿化工具和设备要维护保管好。

八、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