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含光校区管理处收发室岗位职责
日期: 2012-06-18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收发室岗位职责

一、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迟到早退及擅自脱岗、离岗。

二、负责校区职工、家属及学生特快专递、汇款单、包裹单、挂号函件、挂号印刷品的收发、登记、投送工作。

三、负责校区职工、家属及学生印刷品、各类报纸、杂志的征订、分发和投送工作。

、杜绝工作范围内发生的邮件丢失、损坏现象,如有发生必须依照有关规定予以赔偿。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