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含光校区管理处食堂管理员岗位职责
日期: 2012-06-18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食堂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得迟到早退及擅自脱岗、离岗。

二、负责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加强炊事员学习,树立食堂为教育服务的思想,提高炊事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

三、严格执行《食堂卫生法》。组织炊事员搞好食物、炊具、厨房、饭堂的清洁卫生工作。严防食物中毒。做好灭蝇、灭鼠、灭蟑螂、防尘、防毒、防火、防盗等工作。

四、每天检查厨房卫生并有详细记载。厨房要勤打扫,确保地面无积水、无垃圾,加工工具、容器要保持干净,尤其对盛饭菜的容器要消毒。

五、要对库房进行检查,食品贮存应当分类、分架、对过期变质食品要及时处理。食品贮存场所禁止有毒、有害物品和个人生活用品。做好防鼠、虫、蝇及蟑螂工作。冰箱、冷库要经常检查,食物要分类放置。肉类、水产、蛋品等易腐食品冷藏储存。

六、加强食堂操作过程的监督力度,保障饭菜的质量和数量,使师生放心就餐,满意就餐。

七、接受上级防疫部门、安全部门的检查,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