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含光校区管理处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20-01-03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为加强含光校区冬季校园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教学、生活正常运行。2020年1月2日上午,学校保卫处与含光校区管理处一起对校区各区域进行了冬季安全大检查行动。

此次校区安全大检查根据学校冬季消防安全及校园综合治理要求,重点进行了各学生公寓用电安全检查;教室消防管道及消防设备安全排查;学生餐厅操作间、原材料存储库房食品安全及操作流程安全检查;校区公共区域及家属楼安全通道隐患排查。

检查结束后,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陈伟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判和分析,要求各科室对于紧迫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对于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先解决当下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学习生活服务需求,再长远考虑结合校区实际制定科学解决方案。同时要求各科室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安全服务意识,防患未然。加强冬季治安、消防、巡查检查制度,严格执行学生公寓用电安全检查及排查,确保校区师生学习生活的稳定安全。(含光校区管理处文/杭飞 图/王晓峰 审核/陈伟)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