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守岗位 关爱学生传真情—含光校区管理处为假期留校学生提供生活服务保障
日期: 2020-01-31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含光校区管理处积极开展校区全面消毒、管控、严格排查校区出入人员,加强学生公寓安全防控工作。按照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安排,针对寒假期间部分实习、见习留校学生在全面排查后含光校区管理处积极制定后勤保障服务方案,在特殊时期为学生提供全面生活服务保障。饮食方面,含光校区管理处加强食品采购管理,加工操作卫生管理、洗消工作及操作人员个人防护,严格按照食品卫生安全要求处理加工。及时联系未回家厨师上岗,为学生提供订餐服务。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所有食物都是学生取餐后带回宿舍食用。订餐内容根据目前原材料采购情况制定备选菜单、取餐时间根据学生休息时间统一安排。

餐厅为留校学生准备的食材

为照顾好少数民族留校学生,我们尊重民族饮食习惯,釆购鸡肉鱼肉制品。所有饭菜价格均按照成本价格执行,保障留校学生饮食安全、营养、可口。学生洗浴方面,从1月31日开始,每天下午14点至17点,在校留宿学生可以到3号学生公寓淋浴间洗澡。一楼女生淋浴间及六楼男生淋浴间均已开放。为减少人员聚集,学生洗浴实行分组,女生一组不超过6人,男生不超过3人,学生在洗浴前需配合楼管工作人员做好测体温及登记工作。学生淋浴间实行免费服务。

3号学生公寓淋浴间为留校学生免费开放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全国万众一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之时,含光校区管理处全体后勤人将共同努力,在科学防控指导下继续为学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含光校区管理处 文/杭飞 图/陈伟)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