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护消防器材 保障消防安全—含光校区管理处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护
日期: 2020-06-28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为充分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区消防安全工作,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陈伟安排治安科组织人员于2020年6月19日开始对校区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护。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状况及配备情况,确保设备配备到位、使用情况良好。

治安科人员逐一查看了校区学生公寓、住宅楼、食堂重点区域的700多具灭火器、边检查边记录,针对发现的个别区域灭火器配备不到位、设备损坏问题当场进行维护保养,不能立即维修的及时联系相关人员落实维修、更换。6月23日下午治安科和水电班人员联系专业人员对校区所有消防栓进行加压试水,打黄油维护。

通过本次检查,夯实了安全基础管理,提升了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管理技能,消除了隐患,为校区的稳定、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文/图 含光校区管理处治安科)

检查灭火器日期、压力

对消防栓试水、打黄油维护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