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有一种坚守叫做“我们一直都在”
日期: 2020-09-05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后勤无闲日,假期人更忙。在烈日炎炎的暑期,含光校区里就有着这么一群不怕“热”的忙碌人,他们顶烈日,战酷暑,为做好校区环境整治、日常生活保障以及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挥洒汗水,他们就是默默无闻的含光校区后勤服务人。

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校园维修改造如火如荼

高温天气,对于水电维修及动力运行保障是一种考验。为了在新学期给师生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水电维修班职工忙碌于校园的各个角落,用电线路检修校区管道清理,各类设备维修保养,工作保障不停歇。

校区动力设备检修及管道清理

绿化保洁工作扎实开展

绿化保洁工作全年常态化,美丽整洁校园,都有后勤工作人员的足迹和汗水。为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利用假期不断完善校内垃圾分类设施设备,及时做好清运及保洁,尽管工作任务繁重,但没有一人喊累,烈日下大家的身影,虽然已经是汗流浃背,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懈怠。每天一丝不苟地做好草坪修剪、绿化保养、环境保洁等工作。校区每一寸土地上都有着绿化保洁员工的足迹和汗水。

校区环境整治及垃圾清运

提升后勤服务以生为本

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后勤服务部门的重要职责。含光校区管理处在暑期完成了校区学生公寓衣物晾晒区域改造,完成了研究生公寓七层整体改造装修。阳光充沛的晾晒场地及焕然一新的学生公寓同样也留下了后勤服务人的身影。

研究生公寓改造

学生公寓衣物晾晒区改造

校区停车区域划线改造

平凡岗位执着坚守

有一种坚守叫做“我们一直在”。坚守含光校区的后勤人,默默无闻地将每一项微不足道的保障工作落到实处,默默坚守,扎实履行后勤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职工、家属的职责,一直坚守在大家的身边,整个暑期用汗水践行服务师生的承诺,用一点一滴的变化努力,为学校的后勤事业奉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含光校区管理处 文/图 杭飞)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