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营造平安和谐校区——含光校区管理处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 2017-12-21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含光校区后勤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应急防控能力,切实提高含光校区消防应急自救自护和灭火逃生能力。12月20日下午,含光校区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及灭火器使用演练活动。

王军副处长讲解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重点是强化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治安科孙彩宁老师给大家演示了“一摇、二拔、三扫射”的使用方法后,含光校区安保人员和各宿管老师纷纷上前实战演练。

孙彩宁老师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

后勤职工进行灭火器使用演练

灭火器不是墙角摆放的道具,而是大家手中的救命工具。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强化了校区后勤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区消防安全防控能力。(含光校区管理处 文/杭飞 图/高勇)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