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含光校区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扫雪活动
日期: 2018-01-04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1月3日,今冬第一场大雪给校园披上银装,整个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师生员工在感受校园美景的同时,也为突降大雪带来的出行不便隐隐担忧。1月4日早晨,含光校区管理处迅速组织职员工清扫校园内积雪,以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从校区各主干道到各公寓楼,雪中的校园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不畏寒冷,扫雪除冰,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影响道路安全的坚冰积雪被铲除,校区主干道积雪基本清理干净。

此次扫雪活动,确保了校园内道路的畅通,为广大师生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图/杭飞 文/杭飞 审稿/王军)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