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含光校区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2018年1月1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范兵、校长杨帆、副院长张越林一行到含光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首先就含光校区2017年开展完成的各项工作给校领导做了全面汇报,随后就2018年度计划开展的工作分项给校领导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校领导对含光校区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汇报内容提出了新的几点要求,第一、着重强调要抓好校区学生公寓用电及消防安全,继续进行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学生餐厅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合理布局,加强管理。第二、加强后勤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第三、结合校区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合理规划,增强校区功能、改善校区面貌。

校领导视察含光校区校园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在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的陪同下,校领导分别察看了校区南操场停车场区域、深入学生公寓了解了实习学生住宿情况、查看了学生食堂内部及周边环境,并就下一步规划做了明确部署。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庆民、基建处处长马俊生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文/杭飞 图/杭飞 审核/王军)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