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越林副院长到含光校区管理处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18-05-03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5月3日上午,副院长张越林到含光校区管理处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上,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首先就本学期计划开展和已完成的各项工作给校领导做了全面汇报,随后治安科副科长高勇、综合科副科长白党耿就本科室的各项工作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校领导参加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张院长对含光校区管理处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汇报内容中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结合含光校区管理处各项工作实际,张院长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含光校区的现状和工作难点进行了分析,并逐一进行了工作指导。

校领导做现场工作指导

座谈会结束后,在王军处长的带领下,张院长查看了校区各重点防控区域,现场指导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管理处党员干部要发挥自身潜能、克服困难,做好校区稳定安全防控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二、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结合部门实际,加强对现有困难问题的处理能力。三、加强和其他部门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四、加强后勤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含光校区管理处 文/杭飞 图/孙敏)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