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四分会组织城墙骑行活动
日期: 2018-05-21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城墙骑行乐无穷,健康运动在其中。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5月18日,机关四分会举办“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骑行城墙活动。

骑行队伍整装待发

炎炎烈日挡不住大家的如火热情,几十人的骑行队伍整装待发,大家并驾齐驱、你追我赶,从永宁门出发,途径西门、北门、东门最后回到永宁门,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依旧精神饱满、笑容满面。

教职工骑行途中的快乐

13.7公里的骑行路途大家挥汗如雨,沿途的美景更是让骑行尽添乐趣。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伴到终点。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四分会教职工积极向上、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机关四分会教职工合影

此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对于普及职工体育运动、倡导绿色出行、追求文明生活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也让教职工进一步领略了西安古城墙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了西安的飞速发展,激发了大家对这座城市的热爱。让全体教职工共同分享体育带来的健康、激情和快乐,让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投入到西安医学院的建设中。(文/尚瑜 图/杭飞)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