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张越林视察含光校区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 2018-11-02      信息来源: 含光校区管理处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副院长张越林到含光校区视察后勤保障工作。含光校区管理处副处长王军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了校区各区域,重点检查了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检查过程中副院长张越林来到学生公寓,检查了公寓环境设施,详细询问了公寓值班员学生日常管理流程和目前各公寓住宿情况,对冬季消防、供暖等涉及学生公寓安全及后勤保障等问题做了明确的要求。

在学生餐厅,副院长张越林查看了各档口售卖饭菜种类和价格,了解了档口操作流程,提出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给学生提供安全丰富的饮食环境。

副院长张越林在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结束后含光校区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校区冬季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王军副处长介绍了校区冬季安全保障工作安排,副院长张越林听取了含光校区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近期的工作汇报及冬季安全保障工作计划。

含光校区管理处召开冬季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越林再次强调了校区稳定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强调冬季来临,气候寒冷加上天干物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也是校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时期。要求含光校区管理处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牢固树立“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工作意识。做好冬季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同时对校区治安管理、学生餐厅管理、家属区供暖等其他后勤保障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含光校区管理处 文/杭飞 图/孙敏)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