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含光校区寒假学生离校工作—为离校返家学生送行
日期: 2022-0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按照西安市高校学生离校返乡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含光校区结合“低风险区备案、中风险区有序申请”的要求,在向省教育厅、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所在社区街道办提出学生返乡工作计划申请获批后,1月22日至23日连续两天,含光校区开展精准到人的“点对点”送站送机活动。


学校调派车辆运送学生离校返乡


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一行来到含光校区,送别即将去往“三站一场”的学生。刘岭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返家途中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到家后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寒假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并预祝同学们春节愉快。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周到细致的安排以及提供的温馨服务,表示西医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是西医学子永远的港湾,待“疫”去春来,西医再相逢。



校领导在学生乘车现场指导工作


在含光校区学生乘车点,党委书记刘岭、校长杨帆登上送站车,为即将乘车离校的学生送上祝福和嘱托。杨帆校长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确保路途平安,到家后记得给我们报个平安,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再相见”。杨帆校长还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要求大家用饱满的热情为西医学子返乡保驾护航。



校领导在送行车上为学生送祝福



刘岭书记、杨帆校长、熊冬梅副书记欢送学生离校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检查了含光校区各岗位疫情防控工作,对留校学生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含光校区管理处要做好留校学生餐饮供给、公寓消杀及学生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含光校区管理处供稿   审核/朱文斌)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