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姚文柱副校长到含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2-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姚文柱副校长到含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处长金英陪同检查。

在含光校区,校领导从校区东大门进行扫码、登记、测温后进入校园,对校区学生公寓、餐厅、家属和学生生活区域硬隔离等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校区疫情防控实施流程、工作方案、学生日常管理、住宿餐饮保障等工作安排,协调解决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校领导检查含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姚文柱副校长指出:含光校区管理处要确保封闭管理期间校区师生家属安全健康;要确保校区各项物资保障有力;要确保学生住宿餐饮安全充足。针对突发事件要做到迅速及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上报学校;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日报机制,按照学校要求,做到各项数据及时收集、精准报送。


校领导检查校区物资供应


检查工作结束后,含光校区管理处负责人朱文斌就近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姚文柱副校长进行现场办公,组织含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召开了防控工作会议,针对当前校区防控重点和难点问题制订了具体解决方案。(含光校区管理处 文/杭飞 图/穆伟 审核/朱文斌)

Copyright©2010-2013 www.xiyi.edu.cn 联系电话:029-86177361 传真:029-8617736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辛王路1号 邮编:710021 备案号: XA12275